網友正面評價 100%


 


請問大家,因為大陸公司欲與我合作,我是個人,而且人在台灣,完成合作之後,他們若要從大陸匯款給我,我有以下問題:
(1)
什麼方式較為便利?我的意思是,對我來說,何種方式手續費抽得會較少?西聯?銀行匯款
(2)
這樣的工作方式或匯款形式,在台灣是否會有要繳稅的問題?若有,額度又是?

20
點奉上,請高高手回覆, 謝謝


最佳解答



  • 發問者自選

















回答者:



王寶華-解決稅務法律管理相關問題 ( 研究生 1 )



代表知識團:



中小企業服務處-解決稅務法律管理相關問題



擅長領域:



稅務 | 創業



回答時間:



2011-12-13 17:39:51



1、大陸不一定可以將錢匯出來哦。大陸是一個相當嚴格的外匯管制國稅,除非有貿易往來或其他大陸認可的往來,否則不可能哦。
2
、地下錢莊手續費最少。安全性可要好好控管哦。
3
、有收入就會有稅的問題,當然你也可主張是非收入,要看你如何準備資料。

你的問題沒有問得很明白,我自然無法回答得很清楚,建議電話或當面詳細了解,比較有保障。


王寶華與您分享,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或是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(留言必回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a王寶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