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誘騙和解說詞


壹 理專溫情攻勢


一.套交情方式告知您..我以前也幫您賺錢ㄚ...


二.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ㄚ,我也是受害者...


三.我也承受很大壓力ㄚ...我們銀行也賠很多錢...


四.如果沒有和解...我也會失業ㄚ...我只是上班族...


五.我每天都吃不下.睡不著..想者您的投資...我真的也不知道ㄚ


 


貳 壓力攻勢


一.我們經理叫我一定要找您道歉ㄚ.請您一定要跟我和解.不然我就沒工作了


二.我為了您的案子都快沒工作了,如果您不願意跟我和解我就完了


三.這次是我幫您爭取的最後機會了,如果您還是不願意和解,我們主管說要將這個名額讓給別人...


四.我幫您爭取到20%的最高的賠償金額了,一般人都只有15%,不相信您可以去問別人...


五.我們總行主管從台北下來說要親自去拜訪您啦,我們真的非常有誠意與您和解...


 


參 法律攻勢


一.其實告銀行也不會贏的,現在銀行願意賠您1.5成已經很好了...


二.您看現在提告的90%都會敗訴,如果您告了,連這15%都沒了


三.我們銀行的律師團早就研究過了,您們提告不可能會贏,還要花這麼多律師費...最後還是不會贏的


四.其實律師只是想賺錢啦,您的案件不可能會贏的


五.評議結果都是賠15%了,如果您提出告訴,最多我們銀行也會向法院說明評議結果ㄚ,所以您贏了也只是賠您15%ㄚ


六.您提出告訴要繳裁判費好幾萬...還不如先拿賠償金,如果您告,花這麼多錢最後敗訴連這15%都沒了


七.我們銀行多的是律師,可以跟您慢慢耗時間,就算您贏了也是好幾您後的事情了,不如現在先拿錢再說


八.哎您找那一家我知道,他們不會贏的...我給您看我們銀行都是勝訴...您不要告啦浪費錢


 


肆 以拖待變


一.您要找的理專已經離職


二.您要找的經理已經調職


三.當時不是我賣給您的,所以您問我我也不知道


四.您要的資料都在總行,我幫您調調看


五.總行說有一些方案,您再等一下


六.公司說先賠償您15%等雷曼清算完畢,有多的金額在賠給您


七.公司目前在開會研究您的申訴,一有消息我就會通知您


八.您已經申訴了ㄚ,我們就等評議結果出來再說吧


 


**銀行話術何其多,真的可以整理出一套交戰手冊出來...好像已經準備好一套說辭要讓您上勾


**以上說辭都是我們的客戶所蒐集彙整而成,不代表本網立場!也不代表所有銀行都會使用以上說辭,若有雷同純屬巧合!


**以上說辭及破解我們有方案,歡迎大家來研究


**以上說辭我們有部份錄音存檔,若有必要將上傳至網站公開!


**若部份銀行對號入座,自己承認.與本網無涉!


**以上錄音內容如有必要將提供法院公開審理!


 


 


王寶華與您共同分享
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不吝指教


Rola0982585839@yahoo.com.tw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a王寶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